燙麵?還是溫水麵粉????

2009011623:57


吃多了敗家三人組ㄓㄧ賢慧道友做的蔥油餅,心有慚愧的終於動手自己做,雖然已經在敗家三人組ㄓㄧ

賢慧道友家實際操作了一次,但是我發現.......我真的是老了.......哎......連敗佳三人組ㄓ二都笑我腦殘

是溫水入麵粉啦,我把它記成滾水先燙麵,然後才是溫水...........



反正也是做了......到時候如果不好吃....賴給敗家三人組ㄓ二~~安ㄟ就好了.....嘿嘿嘿




當時揉好這個麵團時,心裡好有成就感喔,看看它白白胖胖的可愛模樣~~應該會粉好吃....ㄜ.....

應該會好吃吧.......????!!!!.......可能???!!!!.........也許



這是蓋著讓它醒.....??不是很確定的名詞....反正就是鬆弛....嗯~~既然是鬆弛,應該是睡怎麼會是醒呢??

嘿嘿嘿~~不用理我的自言自語.....



這是睡睡醒醒.....鬆弛後揉麵,揉麵後繼續鬆弛,第N次之後把它桿開....(桿開時,心理存有很大的疑惑

在敗家三人組ㄓㄧ賢慧道友家做時,桿開時,覺得麵糰還滿好桿開的,我的這塊好像硬梆梆的男子漢...

超難雕的,完蛋了,難不成真的要賴給敗家三人組ㄓ二~~安ㄟ)



不管了桿平後拿出賢慧道友自己做的豬油抹上去~給它捲起來~~~

這就是賢慧道友親手做的,提共給我的愛心豬油......呵呵呵......雖然現在都在我的肚皮上了...

還是要感謝她...不然要我自己炸....可能又是傷臉傷手又傷心了.....




挖勒~~好大一鴕............照相時,我一直毛毛的.....不是很敢看,照玩相,馬上丟進塑膠袋中

繼續醒麵......因為太像我很害怕的某種冬眠蜷曲的冷血爬蟲類......





等我嘗試過滋味了再來報告各位大大.....嘿嘿嘿....

來來來~~各位照過來.照過來~~這組不知是啥嚜餅,口感超棒,酥鬆的口感夾上滷肉片.....

口感超棒,好吃!感謝賢慧的敗家三人組ㄓㄧ的道友,我兩個兒子都胖了....1.2公斤,連我都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