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賢慧道友學習來的....

2009011701:03


這是敗家三人組ㄓㄧ的賢慧道友學習來的紅豆沙乾烙餅,我把它變成了包肉餅.......

但是老公不捧場,說不好吃,我兒子卻吃了好多個,當然是我家二少不是大少了,

大少跟他老子一樣....欠扁~~~我家二少說:媽,以後你都做他們不愛吃的,

這樣他們就不會跟我搶了,你聽聽這才是人說的話嘛,多貼心阿...


這組牛軋糖就是讓我跟敗家三人組ㄓ二的安ㄟ身材日益健壯 >< ''.....的...原因....

實在是一顆接一顆,顆顆相連到肚邊......堆積成肥肉................



但是.....就算是如此..還是痴他千遍也不厭倦......尤其是改良版

(減糖了...更順口...不甜不膩.....)

賢慧道友說:甜一點,甜一點才不會吃過量,但是不管甜不甜,做多少我吃多少,還是全部吃光.....

乾脆做順口一些的~~吃給它肥死...





這組綠豆糕.........超級難搞的搞工,蒸完綠豆仁,要趁熱把它過篩磨成沙狀,再過篩一次,

然後去炒香油和糖,然後把它整形,這樣寫起來簡簡單單.......做起來......

讓我手殘了3天...........原來食神...不是那嚜好當的ㄚ.....但是...好好ㄔ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