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七八糟....的年節前~~大整修

2009011701:57


我家老爺子終於...終於受不了他的娘子1天到晚敗家,然後堆積在家裡的東西

已經成山成海.......

他開口說他要訂做櫃子然後告訴我,做好櫃子後,所有的東西都要消失看不見.......

我含笑看他一眼,心裡OS1堆:怎嚜可能~~這是不可能的任務....看不見我也就會忘記

所有的東西只會....重複的買....神經病才會做的事..........



這都是改裝前一日,我剛好拍下來,原本只是要用來介紹我的浸泡蘭姆酒系列的瓶瓶罐罐.....

~~現在剛好拿來懷舊.......



老爺子這樣堆積如山是不得已的,你娘子我有三不五時失憶症,外加我們家老鼠成群結隊

不遠千里從1樓爬到3樓來光顧,我總要預防牠們和我的三不五時失憶症~~~~所以........




就形成了這副危樓的模樣..雖然有點像垃圾山...但是老爺子你放心到最後這些東西都會在

你肚子及我肚子上形成一圈的游泳圈.............




ㄜ....這...你知道....有老鼠大隊嘛.......



老爺子這你知道的.....敗家三人組的...成績斐然所致........

ㄜ....我會檢討...我有寫報告........



老爺子....這不能怪我><"".......廚房真的太小了,不夠我放東西嘛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