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............

2008090314:51


上次打的那鍋加了松脂的液皂,經測試後ph值8,因此我就把它稀釋了加了精油,加了薄荷腦

因為不知該加多少薄荷腦才能到達我家大少那無比龜毛的要求,要涼涼的很舒服......何種

程度的涼涼,才是他要的,抓了他的洗髮精洗了一次,心裡大概知道了......但是要加多少

薄荷腦才會是這樣的涼度呢?拿出實驗精神,先調了大約5%吧(沒量,目測)

經實驗證明(本人親身體驗)告訴我們,事先決對要做好筆記,事後才能知道如何調整,

之前調整的比例,薄荷腦加了太多了,我試洗的時候,一開始因為沒有泡沫,就多按了幾

次皂液出來抹在頭皮上,後來嫌太慢了,直接到在髮末搓洗後半段長髮,洗完在洗頭皮,

此刻的我,已經感受到薄荷腦無比的威力,冷阿~~~頭皮冷到爆..........

沖熱水洗掉之後,又按出一些皂液洗第2次,此刻的我凍到~~痞痞ㄔㄨㄚˋ

洗完出來~包上衣服,我還是冷

啥叫頭皮發冷,想體會的人,請跟我報名,此時此刻的我就是頭皮發冷~~~

包到我家老爺子問我,我在幹麻,我ㄔㄨㄚˋ著說,做兒子的洗髮皂




也不知過了幾十分,情況逐漸趨緩直到消失,我體會到了薄荷腦的威力,將一瓶分成了3瓶

另外再調了皂坨+水的比例,希望下一次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