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夜之月.......Moon............

2008081718:55

椰子油/棕櫚油/橄欖油/甜杏仁油/荷荷巴油/胡蘿蔔油/橄欖脂

桂花A/桂花B/備長炭粉




這一組月亮皂是在手忙腳亂+笑聲不斷之中完成的,先是雯ㄚ的月亮皂化太快,入不進月亮管中,雯ㄚ

只好用手壓,試著把一堆成豆花的皂液擠入月亮的模型管中,頓時讓我想到灌腸....再來是安ㄚ的

月亮取出時斷掉....老師要她接著排直就好,天才安把月亮排成7字橋,我快笑翻了....

但是..我的月亮雖然一路無事,但是我的火車....原本想秀出小小一結一結車廂,天邊大大的月,

黑天黑地的寂靜....但是....我的精油未攪拌均勻,所以出現了詭異的夜空.........

而且皂液衝入時把我排列好的車廂衝歪了,車廂也切的太大塊,應該在小塊點........

不過我很喜歡這造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