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頭來.....還是逃不過...............

2008060414:26

前幾天一直聽到老鼠的聲音,老公罵我神經病,我想可能是我多疑,老鼠不會縮骨功,怎麼可能鑽進籃子裡偷吃我的皂鬱兒.....呵呵呵....結果證實~~~人~~麥賽鐵齒ㄟ~~~

我家的老鼠是超人,不對,是超"鼠"~~牠真的會縮骨功~~~嗚嗚嗚~~五告夭壽~~~真正沒天理~~~那ㄟ安呢???~~~花生啥咪代誌???~~我的皂鬱兒幾乎都受傷了.......

這隻會縮骨功的老鼠不但專挑偶超級滋潤營養美味好吃,不對,好洗的鮮奶皂吃~~而且~~吃沒吃像~~

每個皂都給偶吃!!!!!你媽媽沒教你嗎?吃~要有吃像!!!居然不把一個皂吃光光然後再光顧下一個,

很沒品的每個都給偶淺嚐為止,而且還給我啦一堆屎,ㄚ妳嘛咖差不多ㄟ~~喔~~賣尬~~你打個雷電~~

燒捲牠的毛吧,教訓一下牠吧~~偶的鮮奶皂........哇~~~牠哥金厲害,偶做的家事皂一個比一個~~頂翹翹~

牠連理都不理~~算牠識相,要不然要牠滿地找牙~找鼠牙~~

這個是老師的上課做的鮮奶皂~~牠好樣的不敢用力啃~只敢修邊~晾沒幾天還不到時候因為鹼還很強吧....我"該該叫"到無力,皂鬱兒只好又換地方睡了..............

換到廚房原先的角落~~清一清.....又回到原地,唉~只有高興晚上關起門來~老鼠就只能望門興嘆~~

呵呵呵~~最好是牠想要爬到通風口然後鑽進來飽餐一頓~~結果摔得鼠吃屎~~呵呵呵..........

事實證明老鼠跟人一樣都很會思考~~隔天我一看,牠果然想從通風口進入廚房,牠真的以為牠是超鼠???

還給我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~屎一堆~~我真是無言了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