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傷.......

2008082123:44


這是隔了一晚後的傷痕.....

請各位打皂的達人~~小心再小心...........



今晚打皂時又傷到了,手腕紅成一片,痛的讓我唉唉叫.....這已經是經過急救花精

急救後的溫和狀態了

滿腦子疑問,我是怎麼沾到的???莫名奇妙ㄚ......




騎車回家的路就已經不小心沾到,沾到的那霎那刺痛了一下,由於--經驗--的累積,'當下馬上知道中標

了,停車在路邊,拼命用乾的布擦拭,然後飛快騎回家,在一樓就趕緊衝進廁所,拼命沖水.........

痛阿~~~阿娘喂~~~ㄚ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痛起來還是要命的痛ㄚ~~~~~




上了三樓,東西一丟,馬上衝進浴室,開燈一看,不得了,裙子上沾了一大片,啥時沾到的??如何上身的??

我還穿了圍裙阿???除了疑惑還是疑惑???




總共有三處沾到,我先小心翼翼的脫下,捲起來,然後趕快去洗澡,臉上也有微微的刺痛感

因為很會流汗,應該是用衛生紙擦臉上的汗時,重複使用同一張紙,不小心沾到些微了

紙是褲裙上沾到的真的是羅生門了..........




因為不知如何處理到安心的程度,所以裙子連衣服都送進垃圾桶了...........

賣尬.....下依次我要穿雨衣來打皂了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