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不出藍不藍綠不綠...........

2008081919:02


從老師那購買的試紙(試肥皂時,一路藍到底),讓我常常看的兩個眼睛快脫窗,還是分不出是藍是綠阿~~~~

於是又另外買了一組試紙,另一種也讓我眼睛從兩顆快變四顆了(試肥皂時,從開始綠到最後)......

神阿,你要考驗我有沒有脫窗,我坦白告訴祢,我有脫窗,

絕對不像另一個陳家(全部都見光死了,才說我不想在欺騙下去了)




這塊皂已經亮了超過40天~~兩種試紙在上面,藍的藍,綠的綠,顏色很美麗

但是我的臉也是又藍又綠,這.....ㄚ是可不可以洗ㄚ????

滿天的疑問ㄚ~~~~粉想給他昏倒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