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~~又一記

2008082214:45


一早原是要去買一支刮刀的,真的.........

可是,買了不只刮刀,還有一把西瓜刀,以及有的沒的.......只能說,我,還是別出門的好



這是去中藥店買的,本來只是要買青黛跟青蓮的,但是看到了熟悉的字眼,但完全沒見過的東西

所以就這個買一點那個買一些.........然後......就是這樣了.....秀給大家看看吧

看過的人,就...在看一次吧~~哈哈哈.....


沒藥...看起來很像黑糖...



安息香.....很像松脂的感覺......


乳香的塊狀跟松脂的感覺也相似....



一白遮三醜....白芷粉一大包,那個中藥店的老闆問我買這些要做啥用ㄚ?我不好意思說要入皂

就說要買來玩一玩,他可能以為我要diy美容敷臉或是做保養品之類的,

一直誇讚說難怪你的皮膚那麼好....><'''



這麻繩來的剛好,讓我吊起我的絲瓜絡....



很Q吧~~~呵呵呵~~~看了心情都愉快了起來~~~

YA!!!~~~雖然銀子又少掉了,但至少今天我的心情是愉快的,難怪女人都愛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