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折阿......

2009041523:46


這是老大繼上次手臂骨裂後再1次豐功偉業.......我只能苦笑......

昨天他一回家就說:媽我手好痛,我拿健保卡去後面那家醫院看診喔

我心想,手痛?應該沒什麼,就給他健保卡讓他去看,結果.....後來老大打電話回來說骨折了

阿??我一想不對,問他老爹,老爹一臉我大驚小怪,小題大作似的說:那哪有啥?小傷口而已,喔,

男孩子,罵卡差不多ㄟ,自己隨便糊一糊就好了.......我瞪了老爹一眼,心想他上一次老大手臂骨裂

那一次說沒什麼.........我就跑去看,一看之下,醫生處理骨折的地方,還猛出力的擠壓傷口,我兒子

痛的臉色發白,我忍不住問:醫生,你為什麼要這樣用力壓?醫生完全不回答我,又開始用力擠壓,這次

換我兒子痛到開口:醫生,你這樣壓,作用是什麼?直到拿藥回家,我們兩個的問題都沒有答案

我心想這個蒙古大夫阿,真是我家的天敵,我真不該讓我家老大去讓他看........

第一次,我去看頭痛,因為頭後撞到冷氣機,骨頭腫起來,所以去看,醫生給我的診斷是:請我去大醫院

仔細檢查,他研判可能是骨癌.....挖哩勒,嚇得我趕快去大醫院檢查,醫生說:完全無異狀,只是頭種起

來而已....

再來換我老公去看,因為他胃不舒服(他常不舒服,因為胃酸過高的關係)結果那個醫生請他開盲腸.....

再換我小姑,腳指甲因為指甲咬入肉裡面而長出膿包,我要她別去後面那家,她想說外傷小傷口

那又是外科,應該還好就去了,結果鐵青著臉回來,因為醫生要把她的腳趾甲整個指甲片抽掉

我一聽,痞痞 ㄘㄨㄚˋ.......好個蒙古大夫阿,結果我小姑去看我家附近的耳鼻喉科,那個醫生

只幫她把膿包搓破把膿擠掉,擦藥,給她藥膏回來擦,沒幾天就好了.......

我只能無語問蒼天阿(我家後面那個外科醫生連個耳鼻喉科醫生都比不上,超級無敵兩光牌....

他的醫生牌確定是考出來的????)




今晚我帶著老大去大醫院看診,醫生告訴我骨頭裂出一小片,必須開刀釘鋼釘,把骨片釘回原處

我一聽,完全傻眼....那.....那個蒙古大夫還...還用力擠壓??他是怎樣??用擠的用壓的發揮神功

把骨片黏回去不成??

我,終於大澈大悟........原來兩光是不能醫的,尤其是醫生的兩光.......天ㄚ!!!!!誰來讓那個醫生

別再誤診阿!!!!!我要轉診,我家老大還很不好意思哩,一直說這樣不好意思啦......我哩勒......

我發誓再也不踏入那間診所一步,就算他只在我家後門轉彎就到了,方便都沒有性命重要阿!!!!!

醫生怎麼會這麼兩光阿????怎麼考出執照的???還有那些大醫院駐診的經歷???我真的懷疑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