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讓我抓狂的~~葡萄蘭姆

2009011623:29


就是這兩瓶蘭姆酒,讓我騎車在汐止我熟悉的幾條路上來來回回穿梭在大小便利超商.甘仔店

尋找他們的身影而不可得,偏偏那幾日又是最最強寒流來襲的幾天......只見我包的密密的只剩一雙眼

像個瘋婆子披頭散髮騎著兩光機車...由街頭到街尾......就是找不到(騷擾了幾位好友,也問不到)......

那ㄟ安呢???



最後還是求救於我那位賢慧的道友幫我買來2瓶,免得路癡如我,還在同一條街上來來回回千百遍,就是找不

到...嘿嘿嘿....



終於如願的用藍姆酒浸泡了葡萄乾,只有葡萄乾好像不過癮,於是又買了紅棗及紅露酒.陳紹.進口的蘭姆酒

來浸泡黑棗,因為我想知道用不同的酒浸泡出來的黑棗,吃起來的風味是啥滋味....呵呵呵....等我浸泡到了

一個程度,吃到口後再來詳述那美妙滋味.....



蘭姆葡萄乾



大瓶小瓶排排站......(後面的堆積如山就不用看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