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用紫雲膏

2010011619:01

 

這個萬用紫雲膏.....說來話長阿.....

真不是一個難搞可以形容的,所有藥材要先浸泡多日,還要用火炸一下.......

當我正在炸藥材時,街頭巷尾都......知道了....歐~賣尬.....那個味道好濃好濃~

不是一個濃字可以形容的.......


我趁我婆婆外出時偷偷炸的,霎時1樓到5樓都是那濃稠的藥材味.....

我只求老天爺在我結束這道程序之前,千萬別讓我婆婆回來阿.......

真是驚險萬分的弄好了,要把炸好的藥材和油過濾開來.....

就成了那一碗又黑又紫的油拉...真是...搞工阿...


製造好了的油在經過再製造變成了罐子中的~~萬用紫雲膏拉~~

套用敗家的說法,這是我用青春的肉體製造出來的~~市面上獨一無二~~買無拉~~



很可愛的瓶子吧~~呵呵呵~~一直苦無機會試驗,沒自己試過哪敢送出手

今天是初二,照往例依樣要請家中師傅吃飯的,老爺子突然想在家吃,我都可以,

就是要煮而已啦,隨便煮一煮,大概是太久沒在一樓下廚拉,居然被菜刀劃到,

食指血流不止….真的是不止….任憑我吸、冷水衝、手舉高高都無效,突然想到我的紫雲膏

心想剛好是試驗的時候拉,手摳起一層薄薄藥膏塗上傷口,大約三秒鐘…….

哇….有點刺刺痛痛的,可見我的傷口滿深的,我眼睛盯著傷口不放,

大約也才三秒吧,血就止了。

 

 


只剩下刀痕上翻,因為止血後,不痛了,我的實驗精神就來啦,

又跑去洗青菜。手泡在水中也不感覺會痛,心想應該是好啦,

真有那麼神奇ㄟ,難怪網路上人人爭相製作………..

..只是製作的過程可以不要那麼的…..繁複….就好啦


後記~~傷口太深的話千萬別再碰水阿....

我以為不痛就好啦,洗澡時也不注意,就給它熱熱的沖洗......

當下傷口又開始痛....洗完出來又給它塗上紫雲膏.....能不碰水,就別碰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