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2]萬用家事皂

2009110921:43

反正前前後後那麼多鍋了,我的手好像從來沒準過,不是倒太多就是倒太多還是倒太多

這組因為棕梠油和芥花油都倒太多了,因此停下來從新計算noho,然後到椰子油,到900多時居然

沒油了,於是拿出糖亞家的加入,反正總重便成了1591~~~反正就是手殘拉.....

拿出這組壓克力皂模,之前入馬賽皂時,皂太軟了,黏住邊邊,很難脫,要慢慢推,所以這次就打了

超硬的皂來入模...但是......這是我惡夢的開始.......

看到沒皂緊緊貼著邊,我推都推不動....當下傻眼

都不知該怎麼辦,很想拿鐵鎚來敲,也考慮過拿菜刀來切.......但是因怕會傷到壓克力而作罷

於是我用手+熟女的體重,把皂底部的壓克力先取下,放在水槽邊,爬上水槽,把手放在壓克力上

用體重去推~~~推~~~~

也不知過了多久,只知道全身都汗濕了~~終於有了一點點動靜........繼續努力了很久....

缺角的缺角~~凹邊的凹邊......反正,我很習慣了...小君君,你也覺得這才是正常的了吧


這一鍋在打之前就已經先打過一鍋了,所以手打不到2分鐘手就酸了....結果又因為推皂的關係....

我大概會休息好幾天了..............

這幾組皂可能e油的比例加太多了,所以有點出油....,底部都是油,有的地方還直接脫落

掉下碎裂~~要不就-.....耐了去,凹了一個洞.......恩....配方再研究研究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