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1]小君君的量身製皂

2009110913:27

之前打了一組超級軟趴趴馬賽皂之後,心想來組硬皂吧.......不要再自虐了...想不到.......

這是另一種自虐的開始.........人生...阿....人生...........

小君君這是你愛用的那款皂,請看看........


上次軟到不成皂樣,這次是怎樣一個~~硬的了得.........

我想...帶賽的不是我.......是我家的皂......

這組皂映到我脫膜脫不下來,因為裝的太滿了,沒有可以施力把皂給摳出來的空間......ㄜ.....

出動了我的大象腿外加熟女的體重在河底又踩又踹又蹬的....不下來它就是不下來........

只好用菜刀把它切下來...


這次角度更斜了.....我.....

真的無力了...因為太累了......手持續抽筋中,眼角也在抽筋....


我跟皂的八字不是很合吧,切出來總是歪七扭八的,但是要把切皂台拿出來,我還得先想起來

我放在哪??到現在我都還沒找到它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