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0]馬賽皂

2009110913:03

我在想......我一定很賽......為啥我打皂的狀況特別多??

這款皂,前兩年我打過幾次,但次次都讓我苦不堪言,但...事過境遷,忘性堅強的我早忘光光了

直到又打了...........


人生......這就是人生...........

只能這麼形容......不是每次都能成功,所以這次就進了電鍋了......    ><""  ........


由於是馬賽皂,很軟很軟了.....嘿嘿嘿...天兵的我手殘.....橄欖油又倒了太多....

比例更軟了.....蹲在保溫箱中也不知待了幾日....反正N日之後取出來仍是軟趴趴......


ㄣ.....本來沒有這麼的......不規則.....由於我...天生的...真的是手殘族.....不但切歪了,還不小心

真的是不小心在晾皂的過程中摔到了...於是就....前凹後耐的......

只能說......有種不規則的美....哈哈哈....


只是我都忘了,那前面這麼明顯的凹痕.....是怎嚜摔出來的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