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芝....

2009111100:11

酷愛美食的老公,其實很厲害,對吃很執著

只要知道哪裡有好吃的,近幾日沒吃到是不會罷休的

這是他大學的同學告訴他好吃的~原本要去另一家吃,但聽說這家也是,

原本是夫妻經營的,但因故離婚,另一位再開了一家餐廳........


牛排尚可~但豬排我兒子嫌棄因為肥肉太多了~~


羊排因為有騷味,我原本就不愛吃了~~所以我覺得不OK,我老公覺得好吃~~


但是用餐的環境我喜歡~懶懶的鄉村音樂飄揚在四周,戶外的用餐方式,也是一種體驗


只是當時有另一桌坐了一對情侶,女的一直跟服務生要求要坐到室內,我老公聽到聽不下去

跟我說:人長得又不是美如天仙,跟豬頭差不多,身材又不是很勁爆,整體給人感覺就很差勁,還

在那鹹東嫌西,要求東要求西,也不電電自己的斤兩??她以為她是林志玲喔~~

由於聲量還滿大的M,我很怕那位豬頭女聽見~~~~只是也覺得有理,入境隨俗,既然已經定位了

室內也沒有位置了,何不體會置身大自然中用餐的感覺,那也是一種生活體驗阿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