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福感覺的~~美食餐廳

2009120322:00

我背後這家餐廳,很特別.....在新店

雖然聽起來很近,但是.....我卻覺得好遠ㄟ..路癡的我被大老爺在的轉來轉去,頭都暈了

在台北微風小城里歐,我們還在社區裡繞了一陣子,因為太早到了,還沒營業呢~~

~後來才知道是5:30才開始

我們4:15分就到了...

從天亮等到天黑....而且從熱等到冷...晚變很冷.......


這家餐廳是老爺子從電視節目得知,忍不住就跑來了,櫃台上就是老闆了...

老闆非常親切,看到我家老爺子不斷在拍照,非常大方的讓我們上2F拍照,當時2F沒客人,

還特地開燈讓我家老椰子拍個過癮.....嘿嘿嘿...媽都當然是我拉~~

2F有包廂很適合朋友聚會時的場所,而且裝潢的十分優雅

這是點給老爺子吃的羊肩肉火鍋~~湯頭沒放任何味精,食材十分新鮮甜美,那香菇我ㄧ口咬下

幸福的感覺就湧上心頭,好甜美的味道.....

蟹棒不是市場上那種火鍋料,而是吃得到口感的蟹肉喔~~


這碗牛肉麵~~嘿嘿!!值得大家去吃吃看~它是有獎牌的喔~~全省冠軍!!

老闆看到我們在看報導,很親切的位我們解說,大廚是他兒子,在大飯店當主廚,


這碗牛肉麵,半筋半肉,肉軟筋嫩,麵QQ~~下面的碗狀理頭裝的是小火,讓湯保持熱度

湯頭很美味,老闆還說可續湯...

阿?!我沒聽錯吧?第一次聽到牛肉麵可續湯的~大老爺不客氣當下喝完了再續一碗~~

歐乙吸~~


如何~~看起來美味嗎?如果看起來不美味,那是老爺子技術不好啦~我吃的精光啦


這個甜品是火鍋的甜點,我超愛~~吃下的第一口,幸福的想掉淚,怎麼會有這麼合我口味的甜品啦

不會太甜,吃完也不膩口~~幸福的想飛了

這家的酸梅汁也超讚,有仙楂的味道喔,不會太酸很順口,連不喝酸的老爺子都說讚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