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~~手霜

2010011814:42

這個爐~ 說好用,但是...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用......

火好小....我性急...等不及......

所以我還是放在爐上慢火煮....


我用不同的油配方,做出一堆護手霜,試驗的加入不同的精油~~

好香喔~感謝的柚子香精,我加入了佛手柑.萊姆.葡萄柚等精油~~好聞阿~~


但是不知是哪個配方不同的關係,我做出來的護手霜很水...該說是很油..嗯,也不對

反正就是不會凝結成凍狀,水水的攤在罐子裡,只有微微的凍狀而已


到底是哪裡出問題ㄚ~~


這幾瓶是成功的,但是又太硬拉~香味都是花香調阿,

玫瑰.玫瑰我愛妳~~沒記錯的話,應該都是玫瑰阿~~


這一塊藍莓精靈香氛皂~的兒子愛上了它,這是小朋友最愛阿~我家的也愛上它

味道超級可口阿~害我肚子餓啦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