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到硬梆梆之~~貓耳朵

2009011400:30

前1陣子被我們那位賢慧的~~道友shuyun感化,讓我也跟著變得賢慧...呵呵呵雖然以前則是閒閒都不

會只會花錢....ㄜ...現在..還是只會花錢啦....但是會做一些點心.....消夜了啦...這個貓耳朵,就是在賢慧的

shuyun刺激之下手做出來的,揉了一整天,心想揉越久應該越好,就死命揉.拼命揉..卯起來揉................

下場是煮出來的貓耳朵每片都硬梆梆.......


這款ㄟ代誌哪ㄟ啦花生??救人喔.....我老公吃了1片,下了1句評語,你沒煮熟...我當場傻眼,我是先煮好放

入冰箱晚上又拿出來煮一次,你跟我說沒煮熟悉,你是神經病喔~~我杏眼一瞪不爽的說:我煮非常~~久,

白目先生1號完全不會看臉色,又下了1句評語:不是好吃...我xxoo一堆OS在心理,老娘手都快斷了至少手殘

個2天,你不賞臉拍手叫好,至少也給個安慰獎..........挖哩勒~~當場想拿鍋鏟發飆,我那貼心的小狗腿馬上

說,哪有很好吃,媽媽你做的好好吃~~說的我當場新花朵朵開,開心的說:兒子ㄟ,你要吃啥,媽媽做給你吃~~

就這樣......1路做下去....後續還有綠豆糕.牛軋糖.菜肉餛飩.鹹湯圓.甜湯圓.去皮剝殼搞剛ㄟ豆漿.......

 




ㄟ~~美食大作戰,正式開鑼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