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麻糬

2008122117:50

雲的部洛格看到一篇點心牛奶麻糬,看起來好像好好吃,於是問她大概怎麼做

她說就照步驟做就是了,很簡單......

很簡單,都快變成他的口頭禪了,也不想想她那麼厲害,每次她說很簡單

我都是的滿臉問號.....



因為我也愛吃麻糬,所以就給他試試看囉,事實證明,果然不簡單.......

一樣的配法,可能是我的糯米粉還是玉米粉牌子不同,做出來的麻糬熱熱的時候還不錯吃,冷掉的時候

必須很用力的拉切開(太Q了)兒子的評語,我老公說Q到變硬了....失敗

今天又給他做1次,一樣的配法,只是這次鮮奶我多加了約50g,果然這次做出來的就沒那麼硬了

軟Q~軟Q的口感,好吃,而且這次終於有感覺到牛奶的味道~~~~讚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