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5]頂~~頂級奢華香氛保濕美白抗老.......

2009100620:28

椰子油35% 棕櫚油10% 橄欖油10% 白油5% 乳油木果脂10%

甜杏仁油15% 月見草油5% 篦麻油10%  超脂:玫瑰果油2%

保加利亞花水,精油有:3%摩洛哥玫瑰,乳香,廣藿香,岩蘭草,保加利亞玫瑰

 

這鍋開始打的時候,我還信心滿滿的看著一旁的電動攪拌器,

心想應該打幾分鐘後才動用攪拌器好呢??

結果.......   ><'''  ...............

才打了不到5分鐘就開始有勾芡的感覺~~~~挖哩勒~~~

這下子我才想起來有....小篦......可愛又可恨的小篦阿~~~

想哭又哭不出來...一整鍋很貴很貴的材料......我的心在淌血.........


 

不管了,就算芶芡牽絲也要給它用力打下去,望著一旁的電動攪拌器....揮淚如雨的告別它

用手打的,把假皂化給打成真皂化,不然這一鍋.......超級貴貴......超級可惜......

我打,我用力打,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的拼命打打打...........還是呈薯泥狀了....

再也攪不動了~~阿!!!!!!我的精油!!!!!!!!

當下加進去,再拼命的攪ㄚ~~~就算脫肛也得用力攪拌均勻阿~~~

我要美白,保濕,抗老,抗氧化阿~~~~~終於......結成薯泥塊狀了..........


沒辦法只好入模子了,用刮刀挖出一塊一塊鋪平,希望撲的平,裡面不會有破洞阿

因為加了(染)紅棕櫚油,所以有點淡淡的粉色.......

為了把醜醜的地方掩飾掉,切的也醜醜的,而且好大一塊.....呵呵呵......

不過....總算補救成功

雖然我的手因此休息了一個禮拜阿~~~~   ><"""  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