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~~部落格.....呵呵呵,改裝後的混亂

2009032020:04


過年前,老公受不了我堆積如山~~~的..混亂,所以整修了廚房,訂製了櫥櫃........但是....

混亂.....好像不變......



這個架子釘好後,好像成了我家老鼠的運動場.....讓牠爬上爬下.......

讓我每天擦到手抽筋....臉上起青筋,發誓非抓到牠剝皮不可.......



廚房櫥櫃下方,老公設計了一排燈讓我方便做事,但是我老是忘記有燈......

呵呵呵....摸黑摸習慣了.........



嗯.....為什麼做了櫃子後我家廚房的東西,好像沒少過........

一樣的堆積如山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