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盆......

2010040222:57

這些....小花(我不知道名字啦..)原本已經枯乾了...花苞也都枯了,後來安說要換盆.....

這對我而言簡直是...大工程.....,因為我超怕蟲的....但是...總也不能讓他們都枯死吧......

剛好之前做的自製的酵素也都好了......把裡面的果皮取出跟買回來的土混合一起後就開始換盆了

想不到那些酵素真的很神奇~~我把底盆的滴水盆拿掉後,不再有一堆果蠅.蚊蟲飛來飛去~~

這幾日花苞都陸續開花了~好開心喔,因為已經買回來1.2個月了花苞都沒有動靜.....

想不到換盆裝新土+酵素之後就開花啦~~~


這一盆已經爆滿啦........但是我不會分盆啦...安ㄟ~~教一下吧..嘿嘿

這盆蘭花....很可憐..被我放在客廳當裝飾,但是因為通風不良差點葛屁.....

趕緊把它換地方曬曬小太陽通通風........


原本在客廳這裡拉~~  ^^"



安ㄟ...你看....開花了ㄟ!!好感動喔~~沒有被我弄到葛屁,還開花了!!Y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