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包

2011040222:15

姑娘我ㄧ向偏愛大包...買的包包總是喜歡大,可以裝進所有的東西


這款包是我跟敗家組的雲ㄟ一起逛永樂商場途中經過...??某家布店看到的包包,

很喜歡,所以就買了布,照了相,回家跟著做.....

但是...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,我做的包包跟原版...

差了十萬八千里....


 

這是原版包包實況玉照...背帶是織帶(我的織帶檢的太短,沒辦法車上去...所以只好改版)


這個U型開口,由於我的誤差....雲ㄟ車的太大,我的版本更大.........難不成

我除了老人家記憶差之外,還外帶脫窗??


這個包提起來超有型...被我做的好像苦行僧的背包(我老公形容的,因為我的包很大)


看官啦~~來評評理阿沒有差那嚜多吧~~我的包包應該也有一點點...少許...一些

休閒風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