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像我害怕的蟲卵的...桑葚......

2009042023:09

我真的是自虐阿.....上市場只是想買幾個玻璃瓶回家裝已經脫乾的青梅.....結果....

還是買了一堆不相干的東西...例如,桑葚,蜂蜜......


起因只是很想吃桑葚果醬,但是很怕市場賣的自製的果醬....於是就自己買了一堆回家

但是怕桑葚壞掉,所以...就趕快處理.......先用米酒洗了一次,手摸著一顆顆的桑甚....

雞皮疙瘩都起立站好了.....超級像.....蟲卵低......輪家很害怕阿~~~~

沒法子...硬著頭皮趕緊洗一洗,把洗好一次的米酒到掉,再倒第2次新米酒洗第2次

洗完第2次,我的腳已經站到發酸,然後再接再厲換乾淨的米酒(這次的米酒是20%的自釀

極品喔,也順便殺殺菌,殺心安低拉),洗了3次之後,已經滿桌滿地我也滿身都是桑甚汁了....


到此時此刻........已經手軟腳軟,沒啥雄心大志,本想煮一堆的桑甚果醬,此客全部淪落為裝瓶

只留下一小部份用來煮起檬子ㄟ~~~但是.....人生無常....唉~~不如意事,十之八九.....


我煮太久了~~~

煮到變成焦糖了啦~~~


裝到瓶子裡後,慢慢的變硬了了啦.......


怎麼辦ㄚ~~我的桑葚果醬變成了硬梆梆的糖果黏在玻璃瓶底,挖也沒法子挖...

敲嘛,又怕敲破玻璃瓶~~~怎麼辦ㄚ


烏漆媽黑的的就是釀製中的桑葚酒了,我全都把它們釀製成酒了(希望能補血阿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