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的隧道.........

2009032301:43



過年.....每次過年我老公總是信誓旦旦的說下次再也不出去人擠人了,但是......好像每年都出去

今年跟朋友去台中玩,一路北上,這一站應該是豐原附近的某個騎馬場,呵呵呵...本來要騎馬,結果

變成其腳踏車,朋友還說要騎"腳踏"車,我考慮了一下,告訴我老公說我們騎電動腳踏車,踩得動就踩

踩不動就~~"電"~~~給它動,後來朋友也換成電動的

我後面是一座橋,橋的另一端是一個長長的礦坑隧道,剛騎進裡面時,我鬆了一口氣終於不用曬大太陽了

我是曬太陽就過敏的人,但是...騎進去沒幾秒.....我就覺得怪怪的,渾身不對勁,發暈發昏,我戴著墨鏡

隱隱約約看見人群中不屬於人群的影子,我汗涔涔的摘掉墨鏡,隧道中涼涼的,冬天我騎著電動腳踏車

居然冒出一身汗,臉色蒼白的我一直出了隧道遠遠的,休息了好一下才拍下這張照片.........

唉~~怎麼越老越過敏呢??




回程時,一路提心吊膽,深怕又是樣的情況,一入隧道,狀況有點好笑,滿滿都是人,而且人手一車

一輛腳踏車,用牽的,有看過長長一牌的人牽著腳踏車走路的嗎?想看?過年時,到這ㄦ來騎腳踏車吧

妳就看得到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