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有機蕁麻葉手工皂

2008110816:51

有機蕁麻葉手工皂

椰子油/芥花油/蕁麻葉粉/櫻花香精油/乳香/葡萄柚籽萃取液

這是新買的小皂模,我好喜歡,因為打出來的量不多,我喜歡.....

之前因為打的量太多,都洗不完,但我又想打很多種不同功用的皂,因此...每次打皂都很掙扎


找到這一款皂模應該說是碰巧吧,一大一小成一組,這組是小的,打好的成品重量約500g左右

切成3塊不大不小將將好哦(呵呵呵....安ㄟ,羨慕吧,現在開始我又可以狂打了)

每個皂方正約150g左右吧,我將它做成雙色較有變化,下面綠色那層就是加了蕁麻葉粉囉,真希望

趕快熟成洗洗看


安ㄟ,下面這個連續章就是我告訴妳好用又便宜的印章....好印又好洗,只是印得不是很深

不過只是要知道皂熟期間多久,應該看的清楚就可以了.....給妳參考看看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