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模

2008110817:03

這個皂模是最近才買(說最近也將近快要3個月了)

一組是一大+一小,這一組是小的,原本應該更早就拿到,但是郵局人員疏忽,

未放領掛號的牌子在我的郵政信箱,我一直以為還未到,結果它在郵局裡蹲了快2個月,才被我拿到


我打了一組皂,試試容量約500g吧


外殼拿下來的狀態,放入時可以用保鮮膜覆蓋包起來,我嫌麻煩,裝入外殼時,整個放入保麗龍箱保溫

只在上面蓋上一個比它整體大一些的塑膠蓋,然後蓋上保麗龍箱的蓋子,放置隔天早上


輕輕往外一撥就開了,很好用

因為太久沒打皂了,這一組手工皂就在另外一個新開的資料夾做介紹,順便給它編號

免得忘性堅強的我老是忘記那塊皂是那個配方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