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4]晚安好眠皂

2009111416:44

這組皂液約1000,分成兩組,各加入不同組合的精油來試試看幫助入眠的效果如何

一組是安安調配的~~好好眠~~另一組是參考書籍調配出來的~~晚安曲~~~

真希望能改善我失眠的痛苦阿.........

這組皂的顏色很溫潤我很喜歡,色調應該是第一張照片最為接近

這組皂在設計時原本有橄欖油,但是家裡沒了想買又懶,就換了玉米油

怕太軟所提高了椰油的比例

也不敢太高溫,控制在50度以下,這次一切真是....太完美了


但是人...真的是不能得意在先,我所倒的油量超出我要裝的模子,我目測再目測...思考在思考

心想應該只是多一些些罷了,反正裝滿一點,反正這模超好脫的,一撥一推一擠,皂就掉下來了

但是.........

....我倒得太滿,在放進紙盒保溫時,手殘的我根本拿不平衡~~~

我如果打得很稠也就不會這樣慘了,偏偏前幾日為了脫模手有點傷到......所以能偷懶就偷懶

結果是.....請往下看吧......


灑得到出都是~~~~真是浪費阿~~~


但是看得出來這個模的保溫效果真好,中心還呈現果凍狀態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