哩哩落落的~~泡澡錠.....

2008072220:42

泡澡錠這堂課我因有家庭聚會缺席了,感謝同學e給我資料,我照著做,因為沒有跟著老師做

所以試做時感覺不是很踏實,只是照著同學給我的資料,一直壓阿壓......

可是...為啥咪???沒一下子,泡澡錠就像發糕一樣蓬鬆了起來....

我嚇了一跳,又用力壓阿壓,來回壓了好幾次.......滿身大汗....滿臉疑惑.....

只好先拍下來看看,等上課再去問老師了......

根據雲ㄚ的說法~我連色膏都弄錯了,這應該用來打皂用,我把他加在泡澡錠裡....ㄟ...

可能會一邊泡澡一邊被染色....頓時變成藍色小精靈.....



這是放了一天之後的模樣,已經發~~~到不行了,蓬鬆到我覺得離譜,但是我又不敢去撥它,怕四分五裂......

再等一天吧...明天..一切等明天再說吧(我頓時變身成為郝思佳~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