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蚊紫草膏

2008090913:05


由於大拇指受傷未癒...遲遲不敢打皂,實在閒的發慌,看到護唇膏管突然想說我也有幾個

那就來玩吧,但是護唇膏上次自己做的都還沒用完......這次要做啥呢??

於是想到了鼎鼎大名的紫草膏.....呵呵呵.......

上網查了一堆資料,馬上苦哈哈,還要炸??還要泡???太搞剛(台語)......



於是找了幾個簡單製作方式,做了兩款不同的對付蚊蟲用的.....

一組是防護蚊子,另一組是被咬後塗抹的......

希望好用有效......



這一款紫草膏的顏色很美的啦,精油的比例我有調低,怕過敏......呵呵呵.......

早上在後陽台澆花時,有塗抹在光裸手腳上試驗,蚊子都不敢靠近,跑到我的褲子上停留,

被我的鐵砂掌一拍,扁了......

之前澆花時,總要左閃右閃,兩隻腳踢來踢去,兩隻手甩來甩去,就怕被小黑蚊叮咬到,

那可真是癢ㄚ癢的不得了........然後又紅又腫的.......現在...我啥咪巄不怕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