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N次受傷阿~~

2008090712:20



這是我拜託老公買了許久...N久~~超級久的刨刀,不大~長度約1把15cm的尺,還滿重的

買回來那天好興奮,終於到手了.....但是刨皂時,覺得刨出來的太薄了,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調

一個人搞半天,又拿了皂起來試試看,一用力刨過去,皂還是薄片,連我的姆子都刨下一塊肉片.......

我當場傻眼,還不知道痛...直到紅紅的血一一坨坨湧出,我丟下皂和刨刀,抓著衛生紙壓住傷口

把手舉得高高的,當下只覺得姿勢好好笑,好像在舉手投降........

後來跑去沖水,然後上xx小護士.....唉.....瞪著大拇指,有一陣子不能打皂了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