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chment Paper 練習做

2008100222:57

已經好幾日沒上來po肥皂了,就是為了幫皂皂尋找美美的衣服,好將皂皂包裝起來,

讓手工皂顯現出它的美麗及高級,找了很久,只有紙蕾絲符合我的需求......

網路看到老師的作品,(先不要寫老師的大名,免得我被老師的fans追殺,><~~手工還沒練好),

真是打從心底愛死了.....好想學....於是就去了...因小君君小妹妹詢問(不去吃泡麵,跑來逛大街)

我失蹤去哪了,所以PO上練習作品給小君君小妹妹看看吧

小君君小妹妹,偶沒有偷懶,真的有練習畫圖哦,只是此圖非那圖,呵呵呵

反正都是練手上功夫,讓我挑個我愛的練吧~~我會很用功的做功課低拉

記得3不5十上來監督我一下,阿不然......明年怎麼去考試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