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chment Paper 練習做~~6之2

2008111713:07


好不容易...終於剪完了,其實還沒完全作好,但是....因為某人1句問話問倒我了,所以這個作品

就暫時擱置,等我想清楚了......

某人有天看到我在做這個作品時,問了我:做這個要幹什麼用?我淡淡一笑回覆說好看阿~

她看我做了一會ㄦ還是問:做這個有什麼用?我一愣,做什麼用?很多ㄚ,送人包裝裱畫當書籤

一時之間我回答不出哪種最有用,於是還是說好看啦.....沒想到,不到幾分鐘同樣的問題又出現

我本來沒想太多,突然間有種領悟,領悟之後卻開始擔心.......原來在我眼中這麼美好的東西是沒有用的?

我要如何去描訴它對我有用的地方呢?這樣的美對我是一種洗滌,讓我對這不美好的世界還有眷戀

這樣沉靜的美對我而言讓我可以在慢慢的創作之中沉靜自己,釋放一些壓力.....但是我要如何告訴她

她的世界跟我的世界是如此大不相同,她的世界美好到連交往的朋友都會替她精打細算怕她吃虧

而我卻連個可以暢所欲言的角落都沒有..........

這個做什麼用?如何用?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,但是接二連三的問,可能覺得我學這個沒什麼用學幹麻

花錢吧......




就我而言,現階段我純粹欣賞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