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8]家事渲染皂

2009112614:04

這組皂,感覺起來好像京劇的小旦臉譜........說不出的詭異...........

打得時候很順利,因為一切都不是我準備的,都是ㄟ準備的,因為我們跑到她家去打的

油用她的,水用她的,鹼用她的......反正一切都靠她,我只帶了模型去裝回家而已


因為的渲染做的次數多又美,所以渲染就靠她拉~~~~~~

只是.........我的切功太爛了~~~實在切不出美型美狀


而且這組皂硬度高達235~我怕太晚脫模太硬很難切,當晚就脫模了,不知是保溫盒太保溫了,還是皂

太硬了~打開時,最外層已經硬了且裂開,但中間卻還熱呼呼的軟趴趴........


所以切的亂七八糟,挑了幾塊比較美的來拍照....但是未何我卻覺得詭異呢?是顏色?花紋?

還是沏的太醜的關係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