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酒粉粉香氛皂~Prat 2

2008050201:11

原以為這款皂會很硬~~還是我算錯了勒??昨天一直偷看~~結果就是失溫....所以我嘛粉天才勒就異想天開的想給它脫模了下場是哩哩辣辣.....根本沒硬都水水的...嗚嗚嗚.......所以心一狠就往冷凍庫一丟想來個"急凍冷"看看效果好不好~~~因為模子太長不好脫模..........

果然冰了一天,硬了,但是長的那邊好脫模,短的那邊就不好脫模為了避免上次脫模慘遭自己"毒手"~模子打到自己的手指頭~瘀青又腫起來~的下場~馬上請出小刀~切切切.......


然後倒扣往底層猛壓~登登登~掉出來了~呵呵呵~真是黑皮~~但是......請注意有但是......切的粉完美~用手一拿,我的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外加嘴角抽筋~~居然不勘一握~~嗚嗚嗚....這麼"軟弱"~怎麼辦阿~不管了,就給它排排站上去晾,但是...又有但是了...  ><""~~ 它們開始冒汗出現水光~~真是打擊我幼小脆弱的心靈......


冒汗是吧~很熱嗎?沒關係,媽媽照顧妳~~把我的電風扇給妳吹~~~~


這是第二天等不及試著脫模時留下的痕跡.......好像水泥牆壁偷工減料空虛的證據......但是輪家我沒有偷工減料~~輪家都是真材實料啦~~~ㄚㄚㄚ~~~那ㄟ安呢生????


再靠近一點看~~我昏了~~~千萬不要給我玩那個倫敦鐵塔倒下來.倒下來....


有沒有給它看見~~那閃閃發亮的光~~~就是~~~冒汗到成水災~~~~救人喔,不是~救皂阿~~那ㄟ安呢生?

我勒oooxxx~~~豎起我那隻受傷腫起來又瘀青的指頭~~頭頂上有一大片的烏雲~~~


希望...明天會更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