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阿~~泡澡錠

2008090121:12


小君君~~妳的泡澡錠出爐了.....

哈哈哈....不過,我的都比你好看,雖然像發糕......但是,表面還算完整,妳的草莓........請看下面的照片

因為完全看不到表面完整的,就請你遠觀吧........




這是"發糕"的側面.....哈哈哈~~這1次至少沒那麼"發"了.............



黃色這一批~~只能用"完美"ㄚ來形容(自我陶醉中.......)



小君君小妹妹,告訴妳,妳上課不認真,你老師有嘎我講,請妳再來補課~~~

妳ㄟ草莓,每顆都"呼呼"(請翻成台語),藍色那一批嘛隆(呼呼)~~我發現不能入草莓的模,

入了愛心的模至少還能小心拿下來,(呼)的不多

但是...草莓中的到今天還在草莓裡~~我不敢拿下來



改天再來我家補~~~課拉~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