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9]變奏曲~渲染髮皂

2009112713:33

椰子油60%  芥花油20%  白油14%  米糠油6%

蕁麻葉粉.鬱金香粉.

薄荷.苦橙.大西洋雪松.松.

秋天香精

大老爺某天嫌棄完糟糠妻之後,突然說,有沒有可以把頭髮洗得很乾淨的皂

他說才剛洗完頭就又覺得出油,頭髮隔天就油膩膩了,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是

我是乾妹妹.....從頭乾到腳......


既然大老爺開口了~糟糠之妻當然奉旨得打啦........

但是一想到我家大老爺師承空前絕後的毒舌派........痞痞ㄔㄨㄚˋ...........

千找萬找~~乾脆來個糖x家配方的洗髮皂~~我略作小改......


最近在玩渲染,但是.............都很失敗........

渲染的太慢,倒第1種鬱金香草粉皂液時,還能夠拉出線條,等倒尋麻草粉皂液時~~已經是糊狀了

根本無法拉出線條,就整團蓋在上面,也攪不開...我心想,算了,在亂搞下去變成粉糕不是更慘

當下鋪平後就把它蓋起來保溫,當中我怕太熱又裂開,還打開2次散熱......

還好切開來也不算難看~~只能說是渲染的[變奏曲]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