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鬱兒~~換新房

2008050715:35

想想一堆堆皂寶寶久久窩在廚房一小小角落,也不是辦法...只好另闢新天地...又要預防我家老鼠大隊...也只好換新房~~ㄜ..不對,換新籃~~~妳瞧瞧~排排站~多好看阿~~~

而且上層預留一層空的~預備讓老鼠大隊只聞其味不得其門而入,嗯嗯..我家老鼠大隊應該不會縮骨功吧......為了防止有~超人老鼠~出現又加了一塊木心板壓住..(卡通看太多了,呵呵呵....)

為了窩在廚房角落的皂鬱兒們,絞盡腦汁害我頭髮都白了一堆,好不容易找出一塊~通風好氣氛佳~舒適寬敞~還得曬不到太陽的地方~~~~

安阿~~我知道你又要叫偶蓋愛買囉~~請不要小看這幾個籃子,我跑遍汐止大小10元商店.五金行.沒看到就是沒看到.連賣鍋碗瓢盆的商店都給它進去問..問沒有就是問沒有...

好不容易買到了~10個籃子說重不重說輕可不輕阿~~從1樓更尬3樓~~偶差一點阿丟鍊樂來樓腳....好勒嘎在~~總算把他們擺平了...粉辛苦滴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