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皂之~~該該叫~~記

2008052212:44

我覺得別人打皂美得像貴婦,款款皂打的美極啦,看他們輕描淡寫的過程寫意的有如貴婦去喝下午茶般的悠閒,偶粉納悶拉~~~我好像不是在打皂~~怎麼偶打起皂來像潑婦...滿身大汗不說..窩在皂咖角落悶出一身油汗不說~~~而且為了照片中這一款發油發亮的皂~~偶居然該該叫~~~~~

因為打算要打一款三層皂(之前因為量算錯,變成兩層)前天先做好的一層擺上了一天(悶著繼續皂化)現在要接這打第二層,打開一看泛出一點一點不知是水還是油的點點,~~因此藕粉好心的拿衛生紙幫皂鬱兒擦汗,不擦還好一擦本來的點點變成了一大片.....眼看要做水災了,拿出偶的終極武器--電風扇----給它開到最強----然後就去做偶的第二層~~~噩夢接著開始......

偶明明都粉小心,手套.口罩.圍裙.都帶了還給它悶在皂咖攪ㄚ攪的~~攪到自己熱到頭昏眼花汗流浹背都不太敢擦汗,上次在教室擦汗的結果是鹼跑到臉上,馬上噴工研醋嗆得偶眼淚鼻涕都快流出來...但是...這次偶都沒擦汗~~~救狼喔!!!鹼怎麼還是往偶臉上跑???鹼何時跑到偶的額頭上去燒出一個小洞的??偶怎麼都沒感覺??只有粉輕微刺刺的感覺...那就是嗎???啥咪時陣花生ㄟ代誌??哪ㄟ安呢生??該怎麼辦??偶一想用醋給它中和一下好了,一抹上去,哇哩勒...心中浮現出一連串XXXOOOO....嘴巴發出一連串的.....該該叫.........歐~~賣尬~~祢要整偶也不似這樣整的~~~ㄚ哩勒~~洗死偶了~~~痛阿~~噴淚~~對著鏡子攬鏡自照~~額上一小個洞千萬別給偶家老爺子看到............我持續........該該叫之中..........痛死了....我決定用水洗掉~~結果---再痛一次.....擦乾之後.....心想擦小護士好了....一抹上去.....繼續該該叫.............偶痛到已經只能該該叫~~~~~只是一小個洞...居然這麼痛...........


偶一氣之下, 心一發很,到偶家隔壁甘仔店給它抱了2大瓶工研醋回家,打算裝瓶之後三不五時給它噴噴噴~~到目前為止....偶還是不清楚...鹼是怎麼跑到我額頭上去的???!!!!!